|
最新消息

107學年學生工程論文競賽辦法

2018-10-09
1.  活動目的:激勵學生積極參與工程專題研究;培養其獨立思考和解決問題的方法與能力,並提升論文寫作與口頭報告的表達能力。
2. 活動名稱:元智大學工程學院學生工程論文競賽
3.  主辦單位:元智大學工程學院
4. 參賽資格:凡工程學院大學部學生,經論文指導老師推薦,均得參加競賽。
5. 活動時間:每年9月至12月。
6.  報名方式:採用網路報名,詳情另行公告
7.  評審方式:由各系推薦校內外教授學者組成評審小組,但擔任論文指導教授者,不得兼任評審小組委員。評審小組得視需要決定初審之方式,擇優選定參與口試評選之參賽作品。
8.  評審項目:分為書面、口頭表達能力與反應能力。
9. 獎勵方式:各組設特優」、「優等」、「佳作」等獎項數名(隊),得從缺,除頒授獎狀外並酌發獎金。以上獎項名額均可調整。
最佳人氣論文獎:由獲獎論文中票選前3(),酌予獎品。
獲優等獎以上學生得依本校「學生獎勵辦法」及「工程學院學生學術獎章申請辦法」,申請元智學術銀質獎章。
10. 得獎義務:得獎同學有義務參加中國工程師學會舉辦之全國學生論文競賽。
11.注意事項:參賽作品不得抄襲任何他人已發表或未經發表的研究報告及數據,如經他人檢舉並查證屬實者,除追回原授與之各項獎勵外,並依相關校規提交懲處。